真空包裝機**是將包裝袋內抽成低真空後,立即自動封口,由於袋內真空度高,殘留空氣極少,抑制細菌繁殖。 真空包裝機對肉製品、調味品、豆製品、藥品、糧食等粉狀、固體、液體的物品進行真空包裝,以達到延長產品儲存期限~

【夯劇看點】《輪到你了》驚悚、戀愛都令人悸動

(此文為「噓!幫你送信」徵文活動)

To:五月天阿信

我是來自新竹的高中生,今年18歲,大約在10歲開始聽五月天的歌,當時懵懂的我只是覺得很好聽而已。

到了小五、小六才開始真正的喜歡上五月天那時是諾亞方舟的巡迴(?),現在回過頭來看很後悔沒買那時的專輯,那時最喜歡的歌是三個傻瓜,前陣子想回去看MV時發現怎麼不一樣了,看留言才知道,當時有個場景還未啟用而不能使用。

已經感覺很久都沒聽到五月天的哥哥、叔叔(?)(其實都可以當我爸了www)唱三個傻瓜了雖然很多歌都很好聽,但我對這首歌的感觸比較深。

雖然不是很專業的五迷,但從我開始喜歡五月天也已過了七個年頭我今年也要18歲了,我依然還是喜歡著你們,七年中我也聽了許多歌,日文韓文英文都有,因此也喜歡上了日本樂團OneOkRock、韓國idol BTS,但我買的第一張專輯還是獻給了五月天。

現在到了人生的路口,我看著手機裡演唱會版的MV,我好想和你們一起站在舞台上,想和你們達到一樣的高度,能與你們一起演出雖然只是妄想但我也在努力。

你們的出現給我的生活帶來了不同的意義,謝謝你們的出現很高興認識你們,不知道我能否成為幸運的孩子讓阿信有機會讀到這封信。

私心希望有生之年看到五月天和OneOkRock合作、去韓國MAMA和BTS同台演出www顏值不會成為阻礙(我真的沒有任何意思。真的!我堅定的眼神( • ̀ω•́ )✧)因音樂已成為我們共同的語言。(有好多好多話想說但我沒多的紙了)

謝謝五月天出現在我的生命中
我活著的時代有你們的存在
我的夜晚從不是一個人
ロクです
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


【💋噓!幫你送信📝 】

真空包裝機

📣親筆寫下想對明星說的話💬 噓編幫你送🚴‍♀

有什麼話,想對心愛的明星說嘛?沒問題,噓編幫你直送明星手上!現在就拿起你的筆,寫封信給你最愛的明星吧!將會有機會刊登於「噓!星聞」網站,編編還會挑選幸運粉絲,把你寫的親筆信送到這位明星手中唷~

⚠️#徵稿注意事項⚠️

1.限定台灣明星偶像,這樣編編才有辦法送信唷~

2.來信方式:請提供親筆信、信件文字檔(就是信中的內容打成電子檔寄給編編唷~)(兩者都要唷~)

▶親筆信請寄至此: 22161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一段369號3樓,信封上註明「噓!星聞﹝噓要你來信﹞徵文活動 收」(建議以掛號方式寄件,以避免信件遺失唷~)

▶信件文字電子檔請寄至此:beautymeiphoto@gmail.com,標題請註明「﹝噓要你來信﹞徵文活動」。(若有照片也可以一併提供在EMAIL中唷)

3.字數盡量300字以上

4.本活動收到之信件無法再退還給寄件者

真空包裝機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icolasharb7 的頭像
    nicolasharb7

    紅全實業 真空包裝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