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空包裝機**是將包裝袋內抽成低真空後,立即自動封口,由於袋內真空度高,殘留空氣極少,抑制細菌繁殖。 真空包裝機對肉製品、調味品、豆製品、藥品、糧食等粉狀、固體、液體的物品進行真空包裝,以達到延長產品儲存期限~

【夯劇看點】《輪到你了》驚悚、戀愛都令人悸動

真空包裝機黃子佼今主持TVBS「2019女人我最大賞」頒獎典禮,藍心湄被問到喝黃子佼喜酒紅包要包多少,她先虧黃子佼「他又不缺錢」,黃子佼開玩笑「包整個婚宴好了」,沒想到藍心湄回「那天我買單好了」,相當豪爽,但她不忘補槍「但我只出一次喔」,黃子佼笑「好啦,我一次搞定!」全場笑翻。

真空包裝機 不過藍心湄的「女人我最大」今年金鐘獎再度槓龜,17年來與金鐘絕緣,藍心湄淡定說自己已經習慣了,「我都跟工作人員講,你們乾脆就別報名了。」黃子佼則替她抱屈「以妳的地位,應該要報終身成就獎了啦,不然就報金曲獎,妳也是歌手啊!」藍心湄也開玩笑附和「對啊,趁活著的時候,該給的獎要給啊!」但她說自己其實對獎項早就平常心看待,所以得失心不會太重。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icolasharb7 的頭像
    nicolasharb7

    紅全實業 真空包裝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