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空包裝機**是將包裝袋內抽成低真空後,立即自動封口,由於袋內真空度高,殘留空氣極少,抑制細菌繁殖。 真空包裝機對肉製品、調味品、豆製品、藥品、糧食等粉狀、固體、液體的物品進行真空包裝,以達到延長產品儲存期限~

金雞獎最佳中小成本故事片《紅花綠葉》 劉苗苗導演感性發言

中時
張雅琪
真空包裝機

字級設定:小中大特

第32屆中國電影金雞獎頒獎典禮23日在廈門舉行,這次《紅花綠葉》獲得金雞獎最佳中小成本故事片,劉苗苗導演一上台,感性致詞:「這三年來,做這個片子我說的最多的就是感謝。因為做中小成本只有不斷感謝,此時此刻,我還是首先感謝組委會設置這個獎,因為電影是工業,是科學,是技術,需要一定成本,沒有足夠的錢確實影響質量。但是這個獎給的是創作者的精神和情懷。我在這裡只能再深深說一句感謝!」

「我們這個電影全部是素人演員,現在都在正常的生活工作崗位上。我希望今天他們能在電視機看到此情此景,看到我代表他們感謝大家。我感謝我的學兄田壯壯導演給我的支持,和所有同學給我的鼓勵和關愛。田壯壯和程青松也當了這部影片的策劃,我特別感謝他們。還有我向大家介紹出品人、總製片人,沒有他們對藝術家的支持,就沒有這部電影。 」

(中時 )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icolasharb7 的頭像
    nicolasharb7

    紅全實業 真空包裝機

    nicolasharb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