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空包裝機**是將包裝袋內抽成低真空後,立即自動封口,由於袋內真空度高,殘留空氣極少,抑制細菌繁殖。 真空包裝機對肉製品、調味品、豆製品、藥品、糧食等粉狀、固體、液體的物品進行真空包裝,以達到延長產品儲存期限~

娛樂夯事》金馬入圍重點強項在這裡

8日播出的陸綜《嗨唱轉起來》中,張衛健對著台上大批來賓提到,「我喜歡小豬十年了」,這讓在場的小豬感到相當竊喜,而一旁的主持人繼續追問張衛健:「小豬是哪兒優秀了」,張衛健認真回答,「我第一次看到小豬的時候,是你們小虎隊的時候吧」,讓網友們不禁直呼:「原來是假粉」!

真空包裝機

真空包裝機

節目播出後,引來眾多網友熱議這個橋段,而張衛健則趕緊在微博上澄清:「沒錯!我是喜歡了小豬羅志祥十年了!也喜歡了小虎隊二十年了!但是小虎隊的小豬我是剛剛才發現的!才發現我是多有才」,笑翻一堆網友。據悉,兩人很早以前就認識,還曾多次在綜藝節目同台,後來張衛健也曾上過小豬的《娛樂百分百》節目,節目中還合唱過歌曲。

真空包裝機

發文一出,許多網友紛紛笑張衛健:「這就尷尬了,一本正經臉,原來是假粉」、「小豬:我不要面子的啊!」、「害我差點被張衛健老師帶亂了,瞬間不知道小虎隊有誰了」、「砸場子還整得挺真誠啊」、「他不是小虎隊的,他是小豬隊的!」、「哈哈哈哈,小虎隊和小豬同時受傷」。

真空包裝機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icolasharb7 的頭像
    nicolasharb7

    紅全實業 真空包裝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