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空包裝機**是將包裝袋內抽成低真空後,立即自動封口,由於袋內真空度高,殘留空氣極少,抑制細菌繁殖。 真空包裝機對肉製品、調味品、豆製品、藥品、糧食等粉狀、固體、液體的物品進行真空包裝,以達到延長產品儲存期限~

【整理包】太突然!雪莉輕生令人震驚心碎

當年歌仔戲裡俊俏小生黃香蓮已65歲了,變成一個全身肌肉的時尚阿媽,受訪時手執搖扇,流利台語交雜各式英文「迪捨屁爾」、「優吐柏」、「歐普拉」,令人發噱。坦言45歲就解散歌仔劇團,全因賠不起了,「國家劇院演出做一檔賠2、3百萬,是環境逼我退出的。」看到楊麗花74歲還能回電視演出,她說,「真的很羨慕。」

黃香蓮當年在中視做歌仔戲紅透半邊天,曾把許秀年、唐美雲、許仙姬及林美照等人都找來照亮整個歌仔戲時代。如今她是3個孫子的阿媽,昨回中視上「我愛冰冰show」時穿白色無袖上衣,雙臂露出結實肌肉,還當場表演劈腿、伏地挺身等高難度動作,完全不現老態,她說,退休多年仍每天勤練功課,一早醒來先在床上拉一字馬伸展,然後下了床再刀槍劍棍作功課,多年來不曾間斷。

黃香蓮說,「我現在的身子比剛退休時還好,當時雖然年輕,但工作疲累而且過勞,狀況其實不好。如今精氣神都足,加上清淡飲食,外加重訓、皮拉提斯,40年前的衣服我仍穿得下。」她的兒子是飛行員,3個孫子平均10歲,知道阿媽曾是歌仔戲圈裡的大明星?她說,「知道,上『優吐柏』就一堆影片,但我每次問他們要不要學歌仔戲?他們都回說,『阿媽我聽不懂啦』略過,我想,歌仔戲的語言都快隨著時代『迪捨屁爾』了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icolasharb7 的頭像
    nicolasharb7

    紅全實業 真空包裝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