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空包裝機**是將包裝袋內抽成低真空後,立即自動封口,由於袋內真空度高,殘留空氣極少,抑制細菌繁殖。 真空包裝機對肉製品、調味品、豆製品、藥品、糧食等粉狀、固體、液體的物品進行真空包裝,以達到延長產品儲存期限~

真空包裝機 張鈞甯邱澤日前被爆深夜遊車河的緋聞,不過雙方回應沒共識,張鈞甯被外界質疑打臉邱澤追愛,事隔14天,張鈞甯今天出席代言記者會,首度露面對此事作出回應。

張鈞甯對於邱澤的追求,她表示很開心,「女生被說追求都應該蠻開心,畢竟我很久沒被追求。」也透露先前對邱澤認愛的回應被解讀成「打臉」,直說:「這不是我的本意。」

她提到跟邱澤是因為拍戲結緣,讚他「是一個對表演、生活非常認真的人,要提到感情是除了工作以外的他,要相處,現在還沒有這麼焦急。」針對有周刊爆料,邱澤的追求讓張鈞甯覺得有種「不舒服」、「被利用」的感覺,她今天親自回應:「沒有被利用的感覺,我沒有太大的感受。」更笑著無奈說:「我最近身邊有很多好朋友,到底是誰呢?奇怪的消息。」也透露媽媽還不認識邱澤,所以不可能發表看法,

至於現在邱澤有沒有展開追求,則沒正面回應,而未來是否讓他繼續追求?她笑說:「這不是讓不讓,不是我能決定的,要看他自己的心情。」邱澤14日將過生日,目前身為好友的她是否會有表示?她笑著張開雙手回:「大家一起祝他生日快樂。真空包裝機」兩人未來的互動受人矚目,她大方說:「未來會有不錯的互動,新戱要上了,先看看我們的新戲感受一下,年底要上了。真空包裝機他(邱澤)在裡面表現很好,我也不錯。真空包裝機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icolasharb7 的頭像
    nicolasharb7

    紅全實業 真空包裝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