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空包裝機**是將包裝袋內抽成低真空後,立即自動封口,由於袋內真空度高,殘留空氣極少,抑制細菌繁殖。 真空包裝機對肉製品、調味品、豆製品、藥品、糧食等粉狀、固體、液體的物品進行真空包裝,以達到延長產品儲存期限~

台灣魔術圈出了兩個揚名國際的高手,一是劉謙,另一個是才27歲的簡綸廷。劉謙走大陸春晚路線,簡綸廷去年拿下魔術界奧林匹克大賽FISM總冠軍,今年內陸續登上「亞洲達人秀」及「美國達人秀」,攀上魔術生涯高峰。他說,「劉謙是我的偶像,上央視春晚也是我下一步願望。」

簡綸廷16歲念高中時,一個愛上魔術的同學天天對著他變不同戲法,他覺得這是無聊玩意,直到有一天同學教了他一個撲克牌魔術,「我想,這麼簡單的東西怎麼可能騙到人?沒想到變給其他同學看竟產生極好的反應,從此,我就愛上魔術。」結果教他的同學後來不玩了,魔術卻成了簡綸廷一生追求的職志,多年後他拿下大獎再遇該同學,對方還自豪,「是我帶你入門的。」

簡綸廷出生台北,成長過程雖赴美念書,但仍回到台灣當了一年大頭兵,他說,「那年對我很有幫助,我利用當兵無聊時光,發明了一套硬幣魔術,退伍後發表結果震驚魔術圈。」後來參加FISM國際大賽,劉謙是評審之一,曾在賽前派團隊來問他會如何呈現,他堅不透露,「因為我很有信心,想現場讓大家驚訝,結果我辦到了,成為這賽事第一個拿下近距離魔術總冠軍的亞洲人。」

大學時念夏威夷大學心理系,後來瞞著爸媽休學去加拿大學催眠及當街頭藝人,都跟魔術相關,簡綸廷說,「後來我發現,魔術不僅是興趣,還可以賺進足以養活我自己的收入,爸媽才從怨念改成支持。」剛從「美國達人秀」回來,他已跟美國百老匯「大魔術師魔幻秀」(the Illusionists)簽約演出,這是許多魔術師夢寐以求的世界舞台, 他更是第一個登上百老匯這套大秀的華人魔術師。

真空包裝機 如今周薪是他經紀人的月薪,一個曾為學魔術窮困潦倒的小夥子,如今正在征戰國際,可謂台灣之光。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icolasharb7 的頭像
    nicolasharb7

    紅全實業 真空包裝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