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噓編送信】追星十多年 謝謝五月天教會我的這件事

小鬼黃鴻升今年以「綜藝玩很大」入圍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,他2日出席蝦皮購物直播活動時坦言壓力很大,因為「綜藝玩很大」連續兩年連莊奪下金鐘獎,若他加入主持後槓龜,不免會被質疑是老鼠屎。幸好順利拿到入圍門票,連KID都打來要他可以鬆一口氣。

小鬼坦言,一開始加入「綜藝玩很大」時有些慌張,花了很長時間適應。入圍名單公布當天他起初不太敢看,在畫室為公益創作,突然手機鈴聲接連響起,祝福簡訊湧入,包括「玩很大」的紅隊隊友都爭相恭喜他,因為大家都擔心他的心理狀態。「如果沒入圍,接下來的五周年企劃我會很痛苦,可能變成笑哏,會很慘。」KID也和他通電話,笑說:「這下你心裡終於放下大石頭了吧!」還 說要跳過紅毯直接拿獎,讓小鬼感嘆:「不愧是果然是拿過兩座金鐘獎的人,好有氣勢。」

小鬼出道多年,今年二度參與金鐘獎,自嘲有點像局外人,但被肯定當然開心,會繼續在音樂、戲劇領域努力。真空包裝機「如果是我個人節目,我會告訴大家平常心,沒得獎也不會這麼難過。但這次我是憲哥的左右手,必須要有信心,一定要拿下,拿下我的第一座金鐘獎。」

小鬼也提到,吳宗憲對他的鼓勵並未因入圍金鐘獎有所改變,雖然還是會笑他沒入圍就是老鼠屎,但兩人都知道是做效果,不管入圍與否都要帶給大家快樂。小鬼也被吳宗憲影響,搬出吳宗憲的金句「得獎是肯定,沒得獎就是否定」,打趣玩笑話也有三分真。

他上回參與金鐘盛會已經是2015年,難忘當時被列為紅毯五醜。他至今不覺得當年打扮不好看,推測大概是時尚感走得太前面。雖說沒因此走心,但小鬼也不想繼續蟬聯紅毯五醜,這次會慎重打扮帥一點,不過服裝和感言都還沒想好,他打算等日後定裝再來傷腦筋。



引用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1/4024054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icolasharb7 的頭像
    nicolasharb7

    紅全實業 真空包裝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