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熱搜星話題】郎朗正妹老婆「傲人上圍+螞蟻腰」 電暈一票網友

真空包裝機Super Junior的團員強仁突然宣告要退團,而經紀公司則表示尊重他的意願,與公司的合約不會變,未來發展方向也還未確定。

真空包裝機 強仁在IG上發長文表示「您好,我是強仁。真是好久沒跟大家報告近況了。因爲是不好的消息,所以心情很沉重,但是經過深思熟慮後,還是發表了文章。我現在要放下長期在一起的"Super Junior"這個名字。總是對成員們感到抱歉,雖然我一直認爲儘快下定決心是正確的,一直支持我地朋友們和公司地家人被我牽絆,無法輕易鼓起勇氣,覺得任何事情都不能由我一個人決定,但是看着成員們經歷着不需要因我的問題而經歷的事情,我判斷不能再推遲了。最重要的是,14年是長久以來無論何時都給予過分愛的E.L.F.對大家最抱歉的心情。雖然晚了很多,但是放下Super Junior這個名字,在獨自行走的路途上,我會時刻銘記着愧疚和感激。真空包裝機非常感謝一直關心我的成員們和公司家人。我會一直支持Super Junior蒸蒸日上。謝謝。」



本文來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88/392276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icolasharb7 的頭像
    nicolasharb7

    紅全實業 真空包裝機